网站首页

关于2020年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1-24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知要求,我校开始组织省社科基金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要求,凡未在项目研究成果上署名者,结项证书中不再列为项目组成员。

2、提交成果简介电子版。成果简介电子版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主持人及项目组成员姓名;第二部分包括成果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对策建议、成果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成果简介电子版使用WORD文档编辑,以“项目批准号+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3、填报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报送汇总表,连同成果简介电子版发送到hsxykyc@163.com邮箱,主题请注明“2020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材料+姓名”。

4、纸质结项材料(胶订)一式3份于2020年12月8日前送到科研处606室,初审后统一报送。

 

                                                                                                                                     科研处

 2020年11月24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国家、河北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