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赴韩文化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12-04-19点击数:来源: 衡水学院 

在中韩建交20周年之际,应我校友好合作学校(韩国圆光大学和光州女子大学)的邀请, 411日至16日,“衡水学院赴韩短期文化交流团”赴韩国进行了为期六天的文化交流。由169名学生组成的访问团一行受到了韩国圆光大学和光州女子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韩国圆光大学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校长丁世炫先生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使访问团倍感亲切;圆光大学赠与我校702本图书总价值1200万韩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分别对圆光大学各学院学科进行了体验学习;韩方留学说明会后将近30名同学有意向到圆光大学,光州女大留学;中韩大学生联谊晚会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我校留学说明会使韩国大学生对衡水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三校国际交流洽谈会使各合作项目取得了很大进展;光州市政府参观使同学们了解到韩国政府机关的开放及高效的管理模式;参观全州民俗村使同学们感受到韩国人民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起亚汽车制造厂参观使同学们倍受震撼,感受到了韩国汽车业高端的科技水平;新万金观光则使同学们感受到韩国人民的伟大气魄;圆光大学和光州女大美丽校园使同学们流连忘返。

虽然访问时间短,行程紧,但是使同学们大开眼界,开阔了国际视野,增强了国际化理念。在韩方友好学校合理细致的安排下,我校学生积极配合,此次赴韩访问交流活动最终获得了圆满成功。(国际交流中心)

圆光大学丁世炫校长致欢迎词

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徐印臣主任致答谢词

参观圆光大学博物馆

光州女大校园合影

我校师生演出

韩方大学生演出



上一篇:我校召开成教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