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专家教授参加全市民主党派第一季度建言献策论坛

日期:2024-03-26点击数:来源: 统战部

3月25日,衡水市委统战部举办了2024年第一季度民主党派建言献策论坛暨调研协商座谈会。民建衡水市委、民盟衡水市委分别就建立健全多层级新型智库、保障燃气安全等方面调研成果进行了发言。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张成林、化工学院孙瑞祥应邀参会进行点评,他们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专业见解和深刻分析赢得了市委统战部领导高度赞赏和与会者一致好评,为论坛增添了浓厚的学术色彩。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创新载体、搭建平台,积极发挥高校统战工作优势,通过多次派出专家教授参与此类论坛,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地方政府的联系与合作,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我校将继续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我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基金科研项目选题申报策略——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杨金田教授为我校师生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