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27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3月26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西校区广场成功举办。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壮、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及德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到会与应聘学生及招聘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岗位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发展情况,调研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毕业生积极应聘,结合自身目标和企业需求,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咨询自己所关切的各方面问题。用人单位对应聘毕业生细心考察,对我校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双选会汇集了京津冀鲁等地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信息技术、电力、金融、金属丝网、化工医药、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生物科技、人力资源、网络媒体、销售咨询等行业领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5700余个,招聘岗位对口我校绝大部分专业。4000余学生参与求职,投递简历3652份,意向签约1342人,现场签约150余人。会场设置了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用人单位宣讲(面试)专区,开展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指导,尤其是针对大学生关注的就业创业补贴、毕业档案转投递、简历投递等耐心解答,用暖心行动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下一步,我校将积极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全面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根据就业市场需求变化,从“做优做强、做精做细”上入手,继续加强就业市场开拓,以专场招聘会与大型双选会相结合、校地主办与院系承办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加大线下校园招聘力度,邀请更多符合我校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我校邀请知名专家董金国作知识产权讲座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职工象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