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在2021年度河北省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与结项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09-20点击数:来源: 教务处

近日,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和2021年度结题鉴定结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58号)》文件精神,我校外国语学院侯彦霞老师主持的《“融合·综合·结合”英语阅读课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公共外语教学部尹红老师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开发与实践》等2项课题获批立项。

本年度我校提交的省英语教改项目全部顺利结项,其中公共外语教学部谢捷老师主持的《基于产出导向法的ESP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结题鉴定结果为优秀,外语学院李春燕老师主持的《“课程思政”背景下外语专业教育教学体系的构建研究与实践》、公共外语教学部鲍荣老师主持的《大学英语教学中艺体类学生的中国文化失语现象研究》等2项结题鉴定结果为合格。

 学校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公共外语教学部和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项目组教师态度认真,不断完善和优化课题内容,使申报项目的水平和质量得到保证。希望立项、结项单位以项目立项、结项为契机,继续立足新时代振兴本科教育及我校发展需求,深入推进我校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继续把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与结项作为教学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应用转型,加快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平台等系列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文学与传播学院关注困难群体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河北省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