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1-09-20点击数:来源: 生科学院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自我管理与自我监督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16日下午在12教337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会。生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金旭、副书记蒋文静、团总支书记李薇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学生干部代表倪志恒上台发言,宣读责任书,李薇老师带领19生科全体班委上台在责任书上现场签字。随后,蒋文静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随后提到水电安全、消防安全、财务安全等问题并嘱咐同学们要安全出行。随后,由孙金旭发表讲话,他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冀,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珍惜每个历练机会,铭记自己做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锻炼不怕吃苦、不逃避责任的良好品质,并指出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有责任心。同时他也对学生干部提出成绩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品学兼优。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干部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的处理好个人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教育学院党总支赴郁园社区开展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董仲舒思想通解》出版座谈会暨图书捐赠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