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党史 思觉悟 为民众 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团员优秀抗疫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4-22点击数:来源: 经管学院

4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127教室举办党员团员抗疫优秀事迹报告会。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兵认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把握好“为何学”“怎么学”“学什么”,在学习党史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民众中绽放青春风采。随后,2017级物流专业的学生党员张学成、2018级人力的哈小鹏、2018级电商的安美静、2018级国贸的贾魏然分享了自己在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他们主动请战,自愿加入“第一道防线”志愿者服务工作,每日早出晚归,在街道、社区、村口等值班地点站岗;检查每日往返车辆、群众的健康码、体温情况,登记人员来往信息;挨家挨户分发抗疫急救物资和抗疫宣传手册……他们用无畏书写着无悔青春,用奉献撰写着诺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精神,彰显着经管学院党员、团员的蓬勃力量,展现了衡水学院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弘扬了抗疫精神,为学生上了一堂“大思政”课,几名优秀抗疫学生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团员学生学习党史的自觉性,更好地学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历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和精神的动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实际贡献!



 


上一篇: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十个常态化”情况检查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峥嵘经典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