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委书记宋连治到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3点击数: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2日下午,纪委书记宋连治到公共管理学院为公管学院党总支和文传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宋连治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从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宋书记强调,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准确把握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任务和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做好专业发展,运用好转化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开创学校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举办“融媒体时代的新闻写作与宣传舆论工作”培训讲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师生在第三届“人民中国杯”国际日语翻译大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