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音乐学院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02点击数:来源: 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于11月30日晚在我校14教音乐厅圆满落幕,此次专业技能大赛经过各教研室的精心筹划,共分声乐专场、器乐专场、钢琴专场、舞蹈专场四大板块,此次技能大赛评委主要由各教研室教师组成,实行现场亮分,现场颁奖。四个专场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历经复赛、决赛的专业选拔以及专业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打分,评选出了各个专业的优秀获奖选手。

音乐学院注重实践教学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形成了强调创新、创业的教育体系,此次专业技能大赛的圆满举办,提升了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过这次专业技能大赛的历练,提高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让校园生活更加的青春、有活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师生在第三届“人民中国杯”国际日语翻译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篇: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