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自查

日期:2020-12-02点击数:来源: 教务处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等学校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系列通知要求,12月1日,由王光远副校长、朱凯峰副校长带队,教务处刘洁晶副处长、安全处樊迎光副处长及教务处、安全处一行10人,对生科学院、化工学院重点实验室进行安全工作自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王光远、朱凯峰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的自查汇报,查阅相关规章制度,查看重点部位,特别是对实验室中危险爆炸品等的规范安全管理,对剧毒、易制毒、易制爆试剂的采购、储存、使用、废弃物处置等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调查。

王光远和朱凯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针对自查情况,逐项明确隐患整改要求与负责人员,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台账,确定整改时间,防止安全风险隐患失控引发事故。



上一篇:音乐学院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在见贤思齐中奋力担当作为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典型报道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