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在见贤思齐中奋力担当作为衡水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典型报道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0-12-02点击数:来源: 公共外语部

近日,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社APP刊发通讯《书写应用型高校课堂建设的走心答卷》,对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的创新课程实践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社会广泛反响。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知乎、产经报道等大号平台,腾讯、搜狐、凤凰网、河北新闻网等近20家媒体对报道全文转载。

优化高等教育投入,推动部分普通本科院校向应用型转变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公共外语教学部坚持把“突出应用、强化实践、着力创新”的教学理念渗透到教学内容、方法、手段、评价等各环节,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构建课程体系,通过系列大赛展示出了衡水学院办学方向坚定的活力与风采,展示出了应用型大学英语课堂建设的成果,引起了大家的重视与关注。

文章刊发后,我校领导非常重视,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王光远专程到公共外语教学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号召大家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一如既往搞好应用型高校课堂建设,为建设好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附:衡水新闻网报道原文

http://www.hsrb.com.cn/a/jiaoyu/1/2020/1126/224251.html



 

上一篇: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自查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师范行业导师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