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

日期:2020-10-23点击数:来源: 组织部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1日晚7点,我校党委组织部在格局商学院举办各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一起聆听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解读《从跨过鸭绿江到中美关系新格局》。参加本次学习的还有学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

课程开始之前,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讲座作为年度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重要内容,其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提升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发挥示范引领效应,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的有效形式,搭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平台,是“互联网+党建”的有效尝试,必将收到良好效果。

他指出,此次讲座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全球视野的思想碰撞,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希望同志们认真思考、深刻体会。

同时,他对各级党组织书记提出了要求:作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聚人心、增活力、保落实。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真正把队伍的精气神带出来,把人心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讲座结束后,金一南教授还和大家进行了线上交流和互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做好本职工作,带好队伍,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我校生物科学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下一篇:用“有温度 有技术”的答卷面对“新鲜”的线上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