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09-22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9月17日-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衡水学院,开启了大学校园的新生活。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各项迎新工作。各部门严格落实学校迎新工作要求,精心部署、细化分工,从新生接站到入门安检,从手续办理到志愿服务,把控每个迎新环节,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新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扫码、测温、间隔排队、办理报到手续,各环节井然有序。

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查看被褥等生活用品的质量及供给情况,与正在值守岗位的老师和学生热情地进行交流,给予了亲切慰问,对各二级学院提供给新生的志愿服务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本次迎新工作的开展,做到了让家长放心,学生省心,校园安心,切实增强了新生的报到幸福感,展现了学校对2020级新生的关怀,在各二级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阿里-华纵企业奖学金启动仪式暨衡水学院实践育人模式研讨会

下一篇:2020中国•衡水董仲舒与儒家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