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桥牌队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桥牌赛

日期:2020-09-21点击数:来源: 体育学院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执行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选拔赛”于9.14日至18日在网上举行。本次比赛同时也作为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的选拔赛,优胜队伍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赛。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做到与世界大赛的接轨,本次比赛组委会派出了由3名国家级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团队执裁,并对比赛采取全程音视频网络监控。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名校参与,参赛队包括了由世界冠军执教的队伍、全国智运会冠军、全国青年赛冠军(我校)和全国大学生赛冠军。经过五天8轮积分排位赛的比拼,我校参赛的6名队员克服了白天考试,晚上比赛和出师不利的困难,经过杜鹏主任的鼓励和教练组的指导,大家及时进行调整,顽强拼搏,后来居上,最终力压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名校,打出衡院学子的风采,名列第四,成功拿到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的门票,也是唯一的一所地方学院,再次开创了我校桥牌的新纪元,为衡水学院赢得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殊荣。



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又得到了一次锻炼,在心智上和牌技方面有了一个突破性的飞跃。比赛结束当晚,全队立即召开了总结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到场向大家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继续为衡水学院争光。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从头开始,努力训练,以最佳状态迎接一个月后的世界大学生桥牌比赛。最后,刘老师用6名队员的名字做了总结,不畏强手(魏文杰),斗志昂扬(杨琛),进军世界(侯锦铸),扬我校威(吕欣洋)!标题是‘梦萦今圆’(王颖、白莉圆)。


领队:杜鹏

教练:刘宝生、张晓念、郑朝平

参赛队员:魏文杰(17体教)、吕欣洋(17应统)、侯锦铸(19数本)、杨琛(19数本)、白莉圆(17日语)、王颖(19思政)




上一篇:2020中国•衡水董仲舒与儒家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