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9-21点击数:来源: 后勤管理处

9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学生会和服务于我校的各餐饮公司法人、经理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饮食工作座谈会。



座谈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带着全校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发言,就饮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各餐饮公司法人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对存在的问题会逐项落实、立即整改,并欢迎同学们随时对食堂进行监督检查,共同维护学校的饮食服务工作。



校团委张鹏飞书记指出:“学生会作为学生代表,是全体学生的发言人,应深入了解学生诉求,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力求全面保证学生的各种权益,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



后勤管理处刘国杰处长介绍了秋季开学以来在保证师生食品安全、维护师生利益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他强调,一是要通过建立意见箱,公布投诉电话等途径,畅通学生监管渠道;二是要继续组织学生志愿者维持就餐秩序,逐渐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三是进一步落实饮食服务中心和大学生权益部的职责,不定期对食堂工作进行检查。他说:为学生们服务,是后勤人身上的担子,学生关注的细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做到管理更加严格,操作更加规范,服务永无止境,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发现问题及时通过正确的渠道与我们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沟通,后勤管理处进一步了解到广大师生对餐饮服务的实际需求,也使同学们对目前饮食保障工作有了更为具体的认知,增进了学生与后勤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我校后勤饮食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完善。

上一篇:我校桥牌队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桥牌赛

下一篇:数计学院召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深度校企合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