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43名学生参与“2017中国城市钢制管廊新技术应用论坛” 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51820日,2017中国城市钢制管廊新技术应用论坛在衡水开幕,我校组织了43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论坛的会前和会中服务工作。本次参会领导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各省市政府、重点钢铁企业、科研院所、设计与施工企业、协会等领导、专家和代表近600余人。

我校志愿者在车站、机场、高速路口的迎宾接待工作中,冒着酷暑,连续工作18个小时;在衡水的各个宾馆中,帮助办理来宾登记,通宵达旦;在会务工作中,12名同学彻夜不休,紧张的准备会务材料,布置会场;在会议大厅内外做礼仪引导和咨询工作;在工作人员紧张的时刻,同学们帮助搬运食品、饮料等物资。

全体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达1300小时,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参与地方服务。他们用热情和微笑欢迎各界来宾,他们整齐的衣着、稳重的态度、周到的接待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赞扬。(衡水学院校团委供稿)

上一篇:烈日炎炎过五月,志愿服务送清凉

下一篇:“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恩洒衡院,爱向西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