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美术学院墙绘小分队赴丽景名都进行文创墙绘活动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325日,美术学院墙绘小分队26人与泰华物业一起在衡水市丽景名都和丽景君苑小区,开展了“共绘美好家园”活动,完成了长达300米的墙绘任务。

泰华物业领导和美术学院带队老师在开幕式上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之后,小分队便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为期两周的墙绘活动。每逢周末清早,学生们就冒着寒风赶到小区,在白色的墙上勾边、上色,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幅幅涵盖着文明行为、传统文化、邻里关系的正能量墙绘有了雏形。值得一提的是,在志愿队员的带领下,小区的居民也自发地参与进来,给同学们端来热水,与同学们探讨绘画内容,还有一些小孩子兴致勃勃的加入绘画队伍,同学们把着他们的小手在墙上勾画,阵阵欢声笑语,整个过程气氛格外和谐。

通过这次活动,墙绘小分队的同学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乐趣,发现了自身的价值,更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的热爱程度,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不仅受到了泰华物业领导和小区业主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赞扬,衡水电视台更是进行了专题报道,将我校志愿者的青春活泼、无私奉献的形象传递到衡水居民心中,传递到整个社会当中。

 

 

 

 

上一篇:五四青年节,青年团员环保衡湖行圆满结束

下一篇:奉献青春力量,服务校园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