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圆满完成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924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正式开赛,我校组织1110名竞赛志愿者、40名医疗救护志愿者、36名接待志愿者、4名宣传志愿者、30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共1220人全程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历经招募、资格审核、体能测试、通用知识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宣誓誓师,最终确定了1220名志愿者在 9 月 24 日 凌晨三点奔赴赛道,开始连续12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志愿者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用优质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前四届马拉松赛一样出色、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形象。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河北第三届科协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热情志愿者,奉献在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