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恩洒衡院,爱向西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日期:2017-06-12点击数:来源:

 

518日,由衡水桃城区团委、衡水中海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衡水学院团委主办,法政学院同爱心社承办,爱心企业楷模传媒大力支持的“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恩洒衡院,爱向西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罗马柱广场拉开帷幕。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宝瀛,校团委书记张鹏飞,衡水市共青团桃城区委书记周妍,法政学院团总支书记、综合办主任张艳青以及衡水中海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我校志愿者代表们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仪式,此次活动还受到了网易新闻、衡水电视台的报道。

活动伊始,首先由衡水市共青团桃城区委书记周妍致辞,她对于能够再次参加“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感到十分荣幸,并借此机会代表桃城区团委向法政学院志愿者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校团委书记张鹏飞也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对学生的活动给予支持。随后,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宝瀛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于法政学院连续三次担任此项目的负责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承诺会将绿色离校活动继续下去,为中国的绿色环保做贡献。同时,中海物流负责人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赞扬并承诺将免费把捐赠物资运送到西南贫困地区。希望同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播撒下爱心的种子。活动中,法政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艳青为志愿者代表授旗,爱心志愿者一同宣誓,表示要努力做到积极进取,不畏辛劳,让志愿者的热情成为绿色离校最好的名片。紧接着,我校学生志愿者代表殷高望代表所有爱心志愿者对主办单位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呼吁更多同学积极参加绿色离校活动,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启动仪式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们纷纷将自己整理出的闲置物品放入物资回收箱,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最后,伴随着一段青春洋溢的健美操表演,本次“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恩洒衡院,爱向西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毕业季。2017届毕业生将带着笑容离开校园,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在这个依依惜别的时刻,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也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让初夏的五月成为绿色感恩的季节。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能够牢固树立“绿色感恩”的理念,加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更培养了我校大学生“绿色感恩”的理念,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担当,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毕业氛围。

 

爱心志愿者捐赠衣物

爱心志愿者一同宣誓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领导讲话合影留念

 

(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 供稿人:王雅迪)

上一篇:一包爱心餐,温暖毕业路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