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舞动青春,点燃激情——我校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63日,我校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在罗马柱广场LED屏前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交谊舞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礼仪部承办。我校团委副书记刘艳、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伟作为嘉宾出席了大赛,并与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及校学生会礼仪部部长共同担任了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共分为五组。每支代表队一展舞姿、一决高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踏着优美的旋律,舞动青春、舞动激情,将曼妙的舞姿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活动尾声,王煜婷同学带来的助场爵士舞和朱薪羽同学的暖场歌曲更是给夏夜的校园广场增添了别样的味道。

最后10号音乐学院的曾睿和张瑜更胜一筹,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而15号经管学院的郭帅男和任燕萍、14号教育学院的张源源和段佳佳、9号法政学院的杨永青和孟怡获得了二等奖;13号经管学院的郑恺源和王卉莹、12号经管学院的乔辉民和王菁昭、5号经管学院的杨泽界和张丽芳、4号化工学院的孙旭东和易琴、11号法政学院的任晓杰和杜亚慧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交谊舞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营造了健康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生活品质,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社交能力。

(衡水学院校会礼仪部供稿)

上一篇:我校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结业

下一篇:夏夜嗨跑,荧光衡院—“嗨,跑吧”第二季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