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我校2016-2017学年度学生会述职与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61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度学生会述职与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委全体老师、部分团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干部代表共26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学生会主席马宪辰主持。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述职结合了制作精美的PPT展示,从不同侧面介绍了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参与的各类活动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了经验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学年的工作设想。随后,学生会秘书长冯晶老师进行点评,对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最后,生科学院、化工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法政学院、数计学院因考评成绩突出,荣获了“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文传学院、电信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因工作扎实有效,荣获了“先进学生会”荣誉称号。

回首一年以来,我校学生会在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媒体宣传、第二课堂学分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都少不了各学生分会的不懈努力与大力支持。本次述职与表彰大会,增进了各级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分享了成果,总结了教训,为更好地开展新学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衡水学院校会媒体工作中心供稿,撰稿人:赵宏宇;供稿人:张环环;审核:张鹏飞)

上一篇:夏夜嗨跑,荧光衡院—“嗨,跑吧”第二季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完成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讲解员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