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消夏盛夜”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消夏之夜,鸟语蝉鸣,514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消夏盛夜”文艺汇演在南食堂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汇演在独唱《身骑白马》中开场,优美的歌声让全场观众沉醉在音乐海洋中;舞蹈《九儿》婉转优美,《SamSara》动感火热,舞蹈串烧《keep your faith》青春活力、舞动激情;朗诵《我的祖先叫炎黄》慷慨激昂,震撼全场;汉服社、大舞生社以及跆拳道社带来的《社团ShowTime》独具特色,尽展各社风采;歌曲串烧《激情碰撞》格外激情洋溢、火花四溅;穿插其中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响彻在舞台上空;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打岔的服务员》,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笑声过后,一曲优美的歌伴舞《梨花颂》把观众带到了一个清幽缥缈的古典世界;最后,艺术团成员深情献唱大合唱《不说再见》,至此,“消夏盛夜”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彰显青春风采、展示青春活力的良好平台,更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我校精彩多样的校园文化风格。

 

(衡水学院校会媒体工作中心供稿,供稿人王卉莹)

 

上一篇:我校顺利举办第二届羽毛球个人及混合团体赛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期校园趣味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