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春风得意捷报喜”我校团委、学生会微博全国榜单再刷新高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在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全国高校团委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中,我校团委新浪官方微博账号——“衡水学院团委”,凭借发布微博数量、阅读量、关注度、新媒体信息传播力和贡献力,20171月份(全国第83名)、20172月份(全国第84名)20173月份(全国第19名)连续三个月进入全国高校团委微博账号百强榜单,阅读总量高达664994次,最高阅读量41257次。

在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中,我校学生会新浪官方微博账号——“衡水学院校学生会”,凭借发布微博数量、阅读量、关注度、新媒体信息传播力和贡献力,201612月份(全国第73名)、20171月份(全国第35名)、20172月份(全国第11名)、20173月份(全国第7名)连续四个月进入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账号百强榜单,阅读总量高达1001141次,最高阅读量152348次。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校团委、学生会的管理团队的努力。运营人员是奋战在最前沿的媒体工作小战士,他们从事最琐碎的基础素材的收集、编排、设计、拍摄、剪辑等工作。管理人员是核心力量,他们负责宣传作品的整体设计、图片安排、影像剪辑等工作,用无悔的青春不断超越自我,主动推出一个个优秀的宣传作品。指导教师是“领头羊”、“领军者”,她们殚精竭虑,大胆创新,以校为家,锻造出了一支新闻嗅觉灵敏,创新意识突出,时代元素超前的优秀媒体工作团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打造新颖时尚的校园微博,做关注同学所需、及同学所及的贴心新媒体,回报全校师生的支持!(校会媒体工作中心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上一篇:我校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园趣味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