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2017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戏剧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9-30点击数:来源:

 

为了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展现戏剧艺术的永恒魅力,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剧星来了Ⅱ”2017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戏剧比赛于330日在多功能音乐厅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经过初审阶段,选拔出来自我校12个二级学院的10个节目登上了决赛的舞台。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选手们的表演可谓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见乐的日常琐事,更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一句句经典台词使得场下时时响起雷霆般的掌声,一个个意味深长的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沉思。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工学院的任洁会等五名同学带来的《外面的世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夺得桂冠。文传学院刘国政等六名同学带来的《将信念进行到底》和文传学院龙浩等三名同学带来的《铁骨丹心》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陆子晗、姚樾带来的《学长的奋斗》,电信学院江庆爽等六名同学带来的《我的理想》和教育学院胡鑫磊等六名同学带来的《白日梦想家》获得三等奖;文传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戏剧比赛融入了同学们的真情实感,并且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反映了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给了大家一个极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青春就应该奔跑,容不得半点怠慢,让我们一起趁着大好时光去肆意飞扬,逐梦绽放!(衡水学院校会媒体工作中心王卉莹供稿)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园趣味挑战赛

下一篇:我校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舞蹈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