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创新创业社团创意大赛

日期:2020-12-14点击数:来源:

创新创业社团创意大赛决赛于2020年11月29日上午8:00-12:00在西校区12-337举行。双创中心王晓旸老师、团委冯晶老师以及社团各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由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李羽佳和牛雅琪同学作为本次大赛的主持人,主持着本次创意大赛决赛的进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和选拔,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决赛。比赛期间,选手们在“五分钟讲解,三分钟回答”的规定时间内激情地展示讲解了各自的参赛项目,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展现了自己无尽的风采。每个选手在五分钟规定的时间内,把项目介绍完毕后,由王晓旸老师和团委冯晶老师对其进行了提问及给出了意见,并由各评委对他们的项目介绍和回答问题的状态与表述进行了打分。最终现场公布获奖名单:王琦、张宇彤、于超越、孙雨琦、刘丹雪、崔建霞和夏姊娟获得了优秀奖;王思佳、丁宇和蔡晓婷获得了三等奖;李嘉琳、田玉娇、朱瑞雪获得了二等奖;王文静勇夺了一等奖。在本次创意大赛决赛进程中,所有的观众都认真地观赛着,他们在欣赏着别人展现着风采的同时,也激发着自己的创新热情。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盛大背景之下,本次创意大赛充分展现了衡院学子的创新风采,对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本次创意大赛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期待创新创业社团下一次更精彩的活动吧!

上一篇:书签中的世界

下一篇:关“艾”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