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纸艺喜迎元旦,春联共庆新春

日期:2020-12-07点击数:来源:

共进书法社于12月6日晚7时在1教501开展“纸艺喜迎元旦,春联共庆新春”主题活动,共进书法社人员以及部分同学到场,本次活动共进行2个小时。

活动伊始,主持人郭子宁、吕浩然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到场人员和活动规则,开场由杨博和夏洪帅合唱《耗尽》,陈园独唱《后来》。歌曲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由社务部分发剪纸和对联红纸,现场氛围活跃,乔帅社长,李宇轩同学,夏洪帅同学指导同学们进行题对联剪纸创作,题字期间穿插红包祝福,之后开展萝卜蹲小游戏,选出赢家参与成语接龙比赛,最后获胜者领取社长题对联一副和小奖品若干,由社长颁发奖品。活动最后由郭琪同学演唱《生如夏花》,韩旭同学演唱《微微》,在优美的音乐下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传统文化——书法的魅力,能够自己体验写春联、剪纸的乐趣,掌握了又一项新技能——写春联,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关“艾”进行时

下一篇:文传学院元旦晚会吉他社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