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检查

日期:2020-05-13点击数:来源: 党政办公室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1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会同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对全校环境卫生和停车秩序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均高度重视卫生工作,对所属办公区域进行了认真打扫,做到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行政楼前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有了极大提升。但也存在个别道路展牌内容脱落未及时处理、公共区域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等问题。就存在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各单位要教育好本单位职工自觉养成良好的停车、卫生习惯,尤其是行政楼前、图书馆附近、教学楼附近的非机动车停放。

做好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建立维护环境卫生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办公区域日常卫生维护工作、规范停车秩序,不断提升校园文明层次。

上一篇:衡水学院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下一篇: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遏制“四风”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