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校内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22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冀教德育函〔2020〕6号)要求,现就校内征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通知中包含《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方案》《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方案》《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选方案》等三项评选方案,请认真研读,做好工作布置。

二、校内征集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将电子版材料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命名方式为“单位(部门)名称+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发送至电子邮箱:hsxyxcbllk@163.com。上报材料经学校严格评审,每项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陈如智 赵新松 联系电话:6905859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组织收看大学生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