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日期:2020-01-30点击数:来源: 党政办公室

全体师生员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击疫情传播,更好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有关部署要求,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请全体学生在开学日期确定前不要提前返校。

二、教职员工的工作安排根据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学校已启动相关信息报送机制,请全体师生员工保持通讯畅通,积极配合并根据相关要求及时做好自我监测、隔离和信息上报工作,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四、请密切关注衡水学院校园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将会在以上平台及时予以发布。

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大力支持和配合,祝大家健康顺遂!

特此通知。



衡水学院

2020年1月29日

上一篇:衡水学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提供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