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申报2019年度衡水市重点研发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7-26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单位:

根据衡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2019年衡水市重点研发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要求,现就组织开展2019年度衡水市重点研发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为在职人员,在本技术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申报项目内容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和应用价值,技术路线科学可行,验收考核指标和绩效评估目标明确。

3、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可靠。

4、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共同申报的项目,要有书面任务合作协议,并明确项目第一承担单位。

5、项目申报单位、合作单位和项目组成员应具有良好的信誉。

6、承担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未结题的单位不得申报。

7、所在单位对推荐项目严格把关,对项目真实性负责,并填写推荐项目汇总表。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涉及国家秘密的项目,不得通过网络传输,由所在单位直接报送科研处。

网上申报登陆“衡水市科学技术局网站—衡水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222.223.151.6:8088/hskjjh/index/index!index.do)。

第一次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单位,在“衡水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上先注册在登录填报(见网上注册流程说明)

三、申报受理时间

网上填报受理时间2019年7月25日至8月16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8月22日。


上一篇:第六届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征文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2019年度拟设本科专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