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联查的通知

日期:2019-07-08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各单位:

暑假将至,为确保假期安全与稳定,根据“衡水学院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工作安排”,学校拟定于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对校园进行安全联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全自查

请各单位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对检查出来的隐患要立即整改,自己无力整改的,报相关单位,留存整改记录,确保无安全隐患。

二、安全联查

(一)组织机构

学校将成立安全检查组,负责校园安全检查有关事宜。检查组由学校领导带队,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组成。

成员: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

(二)检查时间

2019年7月11日上午。请安全检查组成员于8:10在办公楼门前集合。

(三)检查对象和内容

检查对象为各院重点实验室、机房、食堂、配电室、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安全重点部位。请相关部门留好值班人员。

检查内容为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火、用电、用水安全、生产作业安全等。

(四)有关要求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安全检查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通知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采取临时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安全工作处

                                                                                    2019年7月8日

上一篇:衡水学院2019年学生公寓清洁用品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篇:关于征集衡水市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