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公 告

日期:2019-07-02点击数:来源: 纪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推动全省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按照省纪委监委安排部署,专项检查组于2019年7月1日至8日对衡水学院开展为期8天的专项检查。根据检查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检查组主要受理反映衡水学院党员干部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方面的举报和意见。检查期间,设电子邮箱:435396609@qq.com,举报电话:13653218281(早8:00—晚20:00),征求意见箱:设置在行政楼前公告栏。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对检查组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专项检查组

                                                                          2019年7月1日

 

上一篇:衡水学院地方特色文献库及智慧图书馆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篇: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