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5-10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我校现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体育科技研究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课题申报者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的不得多头申报;主持人不得参研,参研人员不得超过两项。

二、申报材料

申报者请填写《河北体育科技项目申请书模版》(见附件1),各单位统一填报《河北省体育局科技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

三、课题管理要求

课题申报集中受理时间为6月24日上午11点之前,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集中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纸质材料:《申请书》一式3份+盖章后的课题申报汇总表,交科研处606室。

电子版材料:《申请书》+《课题申报汇总表》发送至hsxykyc@163.com邮箱。

科研处

上一篇:衡水学院2019-2020学年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应用化学系化工专业实验室供气气路安装工程流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