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红外听力发射机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日期:2019-05-09点击数:来源: 招标办

采购项目编号:HSXYCG2018DY001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采购预算金额:9.3万元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内容:本项目预算93000元,拟对原损坏的20台红外听力发射机进行更换及留备用机10台(东西区各5台),共30台。

采购数量:30台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我校于2008年开始陆续购置安装红外听力教学考试系统,并应用于四、六级考试中,并且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考试考点硬件建设的通知》(冀教考社[2015]28号)要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英语登记考试考点必须安装红外听力教学考试系统”。北京爱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我校红外听力教学考试系统的供应商,其生产的大功率红外发射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证书,同时为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和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北京爱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处添购,且北京爱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红外发射机已通过河北省考试院验收。为保证我校教学和四、六考试的需要,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爱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马各庄村714号

征求意见公示期限:2019-5-8至2019-5-14

发布公告的媒介:

衡水学院官网“校园公告”:http://www.hsnc.edu.cn/index/xyxx/xygg.htm

衡水学院招投标信息网:http://ztb.hsnc.edu.cn/

联系人:

项目技术部分:李文俊13932808691

项目商务部分:高建山0318-6662367

上一篇:衡水学院互联网专线出口带宽采购项目流标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学生宿舍风扇采购项目询价采购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