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18点击数:来源: 教务处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申报2019年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冀教师〔2019〕3号)工作要求,遴选我省2019年15个师范类第二级认证试点专业。经研究决定,现组织开展我校2019年度省级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条件

我校师范类本科专业,根据自身专业建设规划,综合所在二级学院建设规划,依据我省实施方案“认证结果使用”(附件1)中的相关规定,自愿申报。

各申请第二级认证的师范类本科专业须满足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附件2)公布的中学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第一级认证标准,且已有三届以上毕业生。

二、申报办法及时间

请各申请参评师范类本科专业按要求填写《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表》、《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统计表》(见附件3)。

专业教学现状分析总结应客观、准确、详实,紧扣相应专业认证标准的八个大类(一级指标),每类字数限制在300-500字之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统计表》数据填报应真实、客观、准确。

表格由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3月20日中午12点前,每申报专业报送一份纸质版至教学研究科(墨香馆127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jiaowuchu102@126.com。

学校将依据国家中学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标准,择优推荐申报。

联 系 人:李永霞 张娟

联系电话:6016317

邮 箱:jiaowuchu102@126.com

附件:

1.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教师〔2018〕号)》

2.《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含专业标准)

3.《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表》

  《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统计表 》

教务处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篇:衡水学院食品及餐具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日程预告(20190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