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编报2020、2021年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的紧急通知

日期:2019-03-01点击数:来源: 国资中心

教务处、各行政处室、教辅(中心):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编报2019-2021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三年滚动规划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以下简称“三年滚动规划”),结合学校各类项目建设实际情况,现将我校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择优促优、突出重点、扶持特色”的原则,立足衡水,面向京津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强化我校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巩固现有的实验室建设成果,突出学科、专业的特色和资源优势,大力整合现有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类资源,加强实验教学体系建设。

二、编制要求及说明

1、编制规划年度及范围

编制规划年度为2020、2021年项目建设规划,编制范围包括学校各类实验室建设、公共服务建设平台、图书资源平台及资料等。

2、编制规划说明

(1)各相关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按照“目标明确,突出重点;合理定位,突出特色;统筹规划,分步实施;资源共享,提高效益”实验室建设的原则,重点建设新上工程类本科专业、重点发展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特色专业、硕士点建设学科等教学实验平台及必需的公共服务建设平台。

(2)按照不超过上一年度申报额度的原则进行申报。

(3)各相关单位编制建设项目要具备必要的建设场所和相应的绩效目标。

(4)需按照本通知附件相关表格填写编制规划内容及绩效考核目标。

3、编制时间及其它要求

由于本次编报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相关单位务必于3月4日(星期一)上午12点前,将编制规划纸质版(签字盖章)报办公楼516室,电子版发至hsxygzzx@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李静宇、安建龙 6662756  

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上一篇:关于做好新学期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河北省党史学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