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申报2019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9-02-19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单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的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坚定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深入落实“一三五+”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八大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普惠民生、拼搏奋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奠定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我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在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型智库作用,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加有效的决策参考,现将确定的《2019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重点研究方向》予以发布,望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申报者可在相关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同时允许申报者根据中央、省、市的中心工作自行设计并申报研究课题。

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它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凡有主持在研项目(含校级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该课题。

申报者需填写《2019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表》,并于2019年3月8日前将申报书一式2份,汇总表纸质版1份(盖章)报科研处项目管理科606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sxykyc@163.com ,邮件主题备注“XX单位2019年市社科联课题”。

科研处

上一篇:关于征集河北省党史学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河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