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通知(衡院纪【2018】2号)

日期:2018-12-28点击数:来源: 纪委、监察处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日前,省纪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紧盯元旦、春节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根据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意义,紧盯元旦、春节重要节点,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回潮反弹。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廉洁自律,营造勤俭文明的节日氛围。

二、重申如下纪律要求:严禁年底突击花钱,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旅游安排和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酒水、烟花爆竹、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等隐蔽场所,或利用学校食堂违规就餐;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经营性文艺晚会或组织联谊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三、学校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上下联动、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对顶风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举报电话:0318-6016078 举报邮箱:hsxyjw@126.com

中共衡水学院纪委

衡水学院监察处

2018年12月28日

上一篇:衡水学院劳动防护用品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立即开展全校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