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联查的通知

日期:2018-12-26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各单位:

寒假将至,为确保假期学校安全与稳定,根据我校2019年寒假放假工作安排的要求,学校拟定于2019年1月2日上午对校园进行安全联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全自查

请各单位于2019年1月2日前进行安全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二、安全联查

(一)组织机构

学校将成立安全联查组。联查组由学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组成。

(二)联查时间

2019年1月2日上午。请安全联查组成员于9:00在办公楼一楼门口集合。

(三)联查对象和内容

联查对象为各学院重点实验室、机房、食堂、配电室、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安全重点部位,请相关单位留好值班人员。

联查内容为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火、水电安全等。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1月2日上午在相应岗位安排好值班人员,以保障联查的顺利进行。

2、联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安全联查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通知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采取临时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安全工作处

2018年12月25日

上一篇:关于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9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