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8-12-17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各级党组织、各单位: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同日晚20:0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请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及时收听收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2.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负责组织本单位的师生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地点自行安排。

三、工作要求

1.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收听收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要合理安排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计划的进行,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收听收看直播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有关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容的报道等方式进行学习。

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2月21日前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我校改革开放工作实际深入研讨。

4.请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将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文字和照片)于12月21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 系 人:陈如智

联系电话:6905859

电子邮箱:hsxyxcbllk@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上一篇:衡水学院就业服务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2018-2019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