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2018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

日期:2018-12-06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按照《衡水市社科联关于2018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和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要求,市社科联2018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的最后完成时限为2018年12月31日。

根据课题结项要求,按时结项的课题组需填写“衡水市社科联2018年度社科重点研究课题(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不能按时结项的需填报“衡水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表”,请于2018年12月25日前将结项申请书及研究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汇总表盖章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电子版请发送至科研处邮箱:hsxykyc@163.com,主题请注明“2018年度市社科联课题结项汇总表”。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食品学实验室配电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采购成交公告

下一篇: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