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对校内优秀和合格的非实体性研究机构资助的通知

日期:2018-11-09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衡水学院非实体性研究机构管理办法》(院政发〔2018〕50号),对非实体性研究机构进行了考核。根据文件精神,学校以项目经费形式资助考核结果合格及以上的研究机构。每个研究机构立项1个课题。

考核结果为优秀的研究机构:中小企业管理与发展研究所、软件开发研究所、应用数学研究所、生态文化研究所、应用化学研究所。考核结果为合格的研究机构:衡水湖湿地保护研究所、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研究所、SID(服务革新设计)研究所、董仲舒研究所、动漫研究所、信息资源管理研究所。

请各研究机构负责人填写《衡水学院非实体性研究机构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研究内容须与本机构研究方向一致,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

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hsxykyc@163.com,纸质版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提交至科研处603房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23日。

联系人:崔玲玲王永庆 电话:6012986

附件:衡水学院非实体性研究机构项目申报书

 

 

 

  • 附件【社科类.doc】已下载
  • 附件【理工类.doc】已下载

上一篇:衡水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日程预告(201825期)

下一篇:关于2018年学校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