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举办衡水学院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8-11-01点击数:来源: 统战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团体: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我校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成就和巨大变化,宣传党的同心思想,展现新时代我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精神风貌,激励全校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征程上谱写我校发展新篇章。校党委统战部拟举办衡水学院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谱写改革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充分展现新时代我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展望我校统战工作美好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凝聚我校统一战线力量,继续为我校改革发展贡献才智。

二、参加对象

全校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副高级职称及以上)、留学归国人员。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为表演题材,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2个及以上作品。作品内容要求主题突出、积极向上。朗诵、演唱形式多样,可单人、集体,也可适当增加表演形式,配以音舞等。作品限时3分钟,鼓励原创作品。

四、活动安排

(一)初赛阶段

1、作品拍摄要求:团体或个人均需自行录制视频文件,并填写《衡水学院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比赛报名表》(见附件),视频画面清晰连贯即可,时限3分钟。文件命名格式为:单位名称+姓名+作品名称。

2、作品报送要求:将报名表和视频材料,于11月15日前发送到hsxytzb@163.com或将纸质版材料和视频材料交到行政楼405。报送材料包括:报名表、视频文件、诗歌文字稿。

3、初赛作品评审:初赛采用视频评比的方式,校统战部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视频材料进行集中评审,评审出优秀作品参加决赛。

(二)决赛阶段

1、参加决赛的选手进行赛前抽签和赛前彩排,以抽签形式决定参赛顺序。

2、参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比赛邀请专家评委评出相应奖项,凡参赛者均有奖励。

联系人;贡连勇  楚志锋

联系电话:6016035 6908535

 

中共衡水学院党委统战部

上一篇:关于在全校统一战线开展“为党代会建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一计”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2018级全体新生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安全知识学习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