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移动式实验室废弃物暂存系统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发布时间:2018-10-24)

日期:2018-10-25点击数:来源: 招标办

采购项目编号:HSZFCG2018G10704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高建山0318-6662367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南环西路128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孟祥立  0318-6991058

首次公告日期:2018-09-27

更正事项:发布二次谈判公告

更正内容:采购内容:本项目预算45万元,拟购置移动式实验室废弃物暂存系统一套,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变更方式:公开招标变更竞争性谈判

变更原因:本项目于2018年7月13日、8月14日两次发布公开招标公告,两次招标均废标,经采购人申请,市采购办批准,本项目变更为竞争性谈判。

谈判对象:

浙江联盈教育装备有限公司

91330382145537431J

乐清市黄华第二工业区

长沙永乐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91430100785397270H

长沙高新开发区麓谷基地麓天路8号二期厂房(橡树园)8栋4楼402-A单元

投标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工商经营单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货物供货能力。投标时提供: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证照;2、法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资格证明文件;3、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4、投标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7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6个月的公司需提供至少1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5、企业简介;6、保证金银行回执;7、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声明: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地点:河北省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衡水市南环西路128号,市民中心四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区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下午14时30分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31日下午14时30分

更正日期:2018-10-24

传真电话:0318-6991058

受理质疑电话:0318-6991058

备注: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衡水市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

上一篇:衡水学院移动式实验室废弃物暂存系统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