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教育科研网出口带宽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征求意见公示

日期:2018-05-25点击数:来源: 招标办

发布时间:2018-5-25

采购项目名称:衡水学院教育科研网出口带宽扩容项目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随着我校师生对教育资源访问量的日益增加,我校现有教育科研网带宽已不能满足需求,网络用户信息检索等待时间较长,校园网出口拥塞日益严重,用户体验较差,目前教育科研网出口带宽已严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和工作使用。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具有高速的教育科研机构互访速度及丰富的教育科研资源,是教育科研系统的专用网络。我校从2002年起开始使用该网络,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服务提供很大帮助。由于我校的办学性质为教学科研单位,需要经常访问这些资源,该专网资源对于我校办学和其它公网相比具有不可替代性。我校作为教育科研网节点单位,在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接入和应用水平上与其他核心节点单位相比有很大差距,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应积极扩大教育科研网出口带宽。

由于教育科研网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独家代理,此外我校受网络出口设备限制,无法新增链路,只能在原有链路基础上扩容,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

征求意见期限:2018年5月25日 —— 2018年5月31日

采购单位:衡水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采购人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采购人邮编:053000

采购人联系方式:崔德忠 电话:0318-6016799

采购预算金额:24万元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衡水学院招标办公室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采购代理机构邮编:053000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高建山 0318-6662367

本公告发布媒体:衡水学院官网、衡水学院招投标信息网

上一篇:衡水学院联通专线出口带宽扩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征求意见公示

下一篇:衡水学院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