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对外宣传题材征集的通知

日期:2018-05-23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对外宣传工作,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宣传介绍我校办学成就,塑造学校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学校决定开展对外宣传题材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校各单位

二、征集内容

(一)及时准确地对接我校改革发展中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重点工作,以教学、科研、管理、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地方、人物介绍等重大题材为内容的稿件(含音像)。

(二)学校以及各单位举办的重大活动、重要会议。

(三)先进人物和典型经验的宣传。

(四)积极宣传各单位在贯彻上级批示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方面的先进典型和鲜活经验。

(五)其他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新闻事件。

三、征集方式:

(一)阶段性征集:每半个月征集一次,本次报送截止时间5月30日。

(二)时效性征集:如在征集范围,可及时与宣传部联系,形成全方位报道氛围。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广泛动员参与。宣传数量和报导情况列入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考核。

(二)党委宣传部将挑选优秀题材通过联系校报专刊、微信公众号、学校主页及校外媒体等途径发布。

(三)题材以提纲形式汇总提交即可,也可附说明材料。

(四)此项工作由各单位通讯员负责联络工作。

五、报送方式:

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hsxyxcb@163.com。邮件正文中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邮件主题注明:“对外宣传题材投稿”。联系电话:6908535。

  

上一篇:衡水学院无线讲解器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教务处多媒体功放及附属设备更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