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在全校开展“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5-22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筑梦在湖城”-2018年度全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市教育工委的有关通知要求,现在我校开展宣讲活动,特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在湖城”为主题,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高唱时代主旋律,组织动员全校师生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好故事,讲述身边感人故事,抒写人生追梦篇章,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二、宣讲内容

宣讲要突出主题,讲述衡水学院师生员工的感人故事。提倡结 合我校实际和个人经历,讲述个人或身边发生的感人故事。宣讲题目自拟,内容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衡水学院师生员工,坚定“四个自信”,以身作则,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为实现青春梦、家乡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

(二)围绕我校“立足衡水,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和“十三五”建设规划的美好前景,讲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改革创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努力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动人故事。

(三)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衡水学院师生遵法守法、创新创业、自强不息,引领节俭养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弘扬互助互爱、诚实守信、扶危济困社会正能量的好人故事。

三、活动时间:另行通知(暂定5月31日)

四、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革和改进我校思想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摆上重要议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至少推荐教师1名;其他党总支及直属支部至少推荐教师1名。5月25日之前将名单及宣讲内容交宣传部406。(电子版发送至hsxyxcb@163.com)

(二)学校将举办现场宣讲活动,时间暂定5月31日。

(三)通过宣讲活动,推荐参加衡水学院2018年度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

   

上一篇:衡水学院上网行为管理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多媒体教室保护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