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2018-2019学年教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8-05-17点击数:来源: 招标办

受衡水学院的委托,河北润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衡水学院2018-2019学年教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请符合资质的供应商踊跃参加。

项目名称:衡水学院2018-2019学年教材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BRH-2018-007

项目基本概况:

本项目拟采购2018-2019学年衡水学院教材及相关服务,约200万元。为确保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材的采购、搬倒、发放等工作,本项目拟选两家供应商。综合评分第一名可供应A标段(包)教材及相关服务;综合得分第二名可供应B标段(包)教材及相关服务。A标段(包)与B标段(包)的码洋比控制在6:4左右。

投标人资格和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工商经营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本次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货物要求。报名时提供:

1、营业执照;2、税务登记证;3、组织机构代码证书(1-3项可提供三证合一证照);4、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资格证明文件;5、提供新闻出版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图书二级及以上批发许可证资质;6、近3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7、与全国至少十家大型出版社(如高教出版社等)签订的图书发行区域经销协议书或相关授权书、证明等材料;8、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17年6月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6个月的供应商不做要求);9、企业简介;10、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上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同时提供一套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7日至2018年5月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衡水市育才南大街御景城小区6号楼1单元2503室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套,现场发售,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6月12日上午9时30分

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开标地点:衡水市忠义商务会馆三楼会议室

项目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采购人名称:衡水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北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高老师   0318-6662367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润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永兴西路626号(逸升佳苑29号楼5层518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玲  0318-5209295

上一篇:衡水学院“校领导接待日”日程预告(201810期)

下一篇:关于举办河北省党史学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