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下达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和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8-05-15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审核、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计划的通知》(冀教科[2018]14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的通知》(冀教科[2018]15号)文件要求,在学校评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审核,我校郭晓丽等老师申报的11项课题获准立项。请各单位督促课题负责人严格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做好项目任务书的填报及实施工作。

任务书填报时要注意任务要具体,指标要明确。纸质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一式4份;同时提交任务书PDF扫描件(文件名以项目编号命名),邮件名称备注“2018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项目任务书”。所有纸质材料请务必于5月17日前交到科研处606房间。

联系电话:6908515

邮箱:hsxykyc@163.com

  

  

上一篇:关于对全校在职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垃圾清运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