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衡水学院校歌歌词征集启事

日期:2018-05-10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校歌是大学精神的载体和校园文化的重要标志,亦是树立学校形象、凝聚人心,激励师生开拓创新的精神旗帜。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经学校决定, 面向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开展衡水学院校歌歌词征集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健康向上,内涵丰富,蕴含学校的历史底蕴和时代特征。

2、立意高远、言辞隽永,充分体现衡水学院“守正出新”的校训精神、“进步教育”的办学理念和学校的办学特色。

3、简洁凝炼,耐人品味,并易于传唱,富有感召力。

4、讲究创意,富有个性,杜绝抄袭雷同。

二、投稿须知

1、来稿请注明“校歌征集”字样,并附作者真实姓名及单位、电话、邮编等详细联系方式,所有稿件恕不退还。

2、以书面(A4纸打印)或以Emial加word文档附件方式投稿。歌名及歌词须附简要创作说明、典籍出处以及相关注解。

3、投稿署名形式不限,可个人多人,也可以署名某某集体。所有来稿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投稿署名者承担一切后果。

4、学校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及采用(或部分采用)的权利。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归学校所有。若有异议,请予说明。

5、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6月8日(以邮戳日期和邮件接受时间为准)。

6、学校详细情况介绍敬请查阅衡水学院网页:(http://www.hsnc.cn/hsnc/)

三、评选及奖励

1、由学校组织专家初审评选出入围作品若干,通过网上公示征求意见后,复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及入围作品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2、参加本次应征者均被视为承认本公告的所有条款。

3、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衡水学院党委宣传部所有。

四、联系方式

邮寄方式: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党委宣传部  邮政编码:053000

电子邮箱:hsxyxwzx@126.com

联系电话:0318-6012716

上一篇:衡水学院西校区空调定时器安装工程中标公告

下一篇:衡水学院2018年度图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